Kuma熊兒1997🎃

目標是當個第五人格強悍的戰地醫生✌

超級的龜速更新,下次更新時間連自己也不知道😂

壯大我德哈😤

勛鹿是我們宇紅的驕傲

HunHan is real✌

怪盜就算喜歡上了偵探……也沒什麼不行吧?

【德哈】影子分身1

战后8年级

OOC、崩坏也许有(?)

无限挑战所得来的脑洞

德哈两人双向暗恋  

德→→→→→ 💓 ←←←←←←哈

私设:他们都没死,就老伏他们这些万恶之极的死透透((泥够))
设定金妮与哈利并没有交往

我不想要德拉科手臂上有那个性感的纹身,所以设定老伏真的死后,那Sexy的纹身会随着老伏的真死离开😆

篇幅:也许短篇?中篇或者中长篇?看熊我如何写😊

更新:不定时更新

弃权声明:HP各位都是罗林婶的,ooc、崩坏私设都熊我的😤

-----------我是进入HP大门的的分割线-----------

"1692年,在美国麻瓜界……"宾斯教授那犹如催眠曲一样的声音,在整个魔法史教室扩散开来。

教室裡寥寥几人还清醒着,大部分的人都像是被宾斯教授催眠一般的睡过去。

教室裡扩散着羽毛笔在羊皮纸上沙沙作响的声音,翻书本页面的声音,宾斯教授乾巴巴的声音,还有些人在打呼着,以及小声的说话的声音。

德拉科右手托在脸上,左手放在书本上,食指有一下没一下敲打着,像是在认真听课,内心却不知道神游去哪了。

一旁潘西和布雷斯愉悦的聊天声,让德拉科神游的理智渐渐回归,斜眼看着一旁聊着天的两位友人。

战中时,扎比尼和帕金森家选择中立的关係,战争结束后并没有受到任何波及。

反观马尔福一家,战争初始就在帮伏地魔做事,虽然在最后一战时帮助救世主哈利·波特,让光明的一方赢得了胜利。

但随之而来的审判,让马尔福一家明白,人们对他们的怀疑,是否有资格站立在光明方。

大概是梅林保佑马尔福一家,救世主为他们一家辩护,主要是纳西莎·马尔福以及德拉科·马尔福的辩护。

纳西莎在禁林中为哈利在伏地魔面前说谎,德拉科则在马尔福庄园替面目全非的救世主说谎,以及最后一战时将自己的魔杖丢给哈利使用,得以让光明方逆转胜,两人前后帮助了哈利的原因,得以不用关进阿兹卡班。

而卢休斯·马尔福原本应该直接关进阿兹卡班,不过战后被损坏的区域过多,让魔法部无法筹出大量金钱修復。

刚好卢休斯看准魔法部这一点,将马尔福一家一半的财产捐献出去(对马尔福一家来说只是投资了一点钱)。

魔法部看在卢休斯为了战后而捐献一半家产的分上,让他不用关进阿兹卡班。

不过,只要他进出哪裡,第一时间都要向魔法部报告,以及随时随地要有傲罗跟着监视,观察是否不会再犯以前的错误,直到表现良好,才会停止监视行为以及向魔法部报告。

德拉科眼睛从两位好友身上移开,转而看向前方隔着两个位置有着黑色乱髮的人身上。

德拉科·马尔福有个很特别的秘密,他喜欢一个男孩子,但最特别的不是这个…………。

德拉科喜欢的人是他的死对头,也是魔法界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什麽时候喜欢上的,连德拉科自己也不清楚,也许是一年级在火车上被拒绝的时候,或许更早?

在摩金夫人店裡看到那个,穿着宽大有些破烂不符合自己身材麻瓜衣服的哈利时,被他那双充满着有活力的祖母绿宝石般的眼睛吸引。

如果能把那双破烂的老式圆眼镜拿掉,德拉科可能更高兴,这样他就能随时随地在怼救世主的时候,看着那双漂亮的绿眼睛。

德拉科看着两个座位前的哈利,他正在努力的听课不睡着,不过那像小鸡啄米般的一点一点的点头抬头,然后被坐在左边位置的格兰杰惊醒的哈利,不禁让德拉科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很可爱。

打算就这麽的看到下课的德拉科,被一旁的潘西喊了一声,不得已只能将眼神从哈利身上移开,转而看向自己的好友。

被赫敏惊醒的哈利,看向身旁的好友,自己刚刚那丢脸的举动希望不要被赫敏看到……。

"给你笔记哈利!希望笔记对你N.E.W.T.考试的时候有作用。"赫敏将魔法史课上所记下的重点笔记递给坐在右手边的哈利。

"谢了,赫敏!这对我帮了大忙!"哈利感激般的将赫敏的笔记收起来,原本应该自己记笔记的,不过宾斯教授的催眠能力太强,导致自己的笔记本上不知道是在写什麽鬼画图……,哈利有些头痛的把自己的笔记本盖上去。

"不必谢我,如果你能将你旁边睡的像死猪的罗恩叫醒来,你才是帮了我大忙!"赫敏瞪了趴在哈利身旁的罗恩一眼,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N.E.W.T.考试就快到了,罗恩这傢伙竟然一点知觉都没有!"

"事实上还要很久的赫敏……。"哈利知晓好友对考试的敏感度,默默的为一旁的罗恩默哀,兄弟不是我不帮你,是赫敏太恐怖了。

"七个月又三週!"如果你有记着的话!"赫敏纠正着哈利,随即又从自己的书包裡拿出新一本的笔记本纪录新一轮的笔记。

谁会记得这麽清楚?哈利在心裡默默的吐嘈着,不敢直接在赫敏面前说出来,怕她直接拿起那厚重的魔法史课本朝他的头拍下去,想想,哈利害怕的抖了下身体。

角度的关係,哈利看到后两排位子上那一头耀眼的金髮少年,他正好将一本笔记本递给坐在身旁的黑色短髮少女。

黑髮少女开心的说着什麽,金髮少年则认真的听着少女讲话。

德拉科彷彿感觉到有人在注视着自己,移动下眼睛,发觉隔着两个位子的黑色乱髮少年正用者祖母绿宝石的眼睛盯着自己。

而哈利没注意到德拉科已经在看着自己了,还目不转睛的盯着金髮少年。

德拉科看黑髮少年如此认真的盯着自己,随即对着他假笑了下,微微张开嘴,以口型对着哈利唸了几个字。

「"疤头"」

德拉科看着哈利反应过来因为惊吓,而睁大的绿眼睛,然后就看到他慌乱的转回去低着头假装记笔记的样子。

德拉科对于哈利这个样子,有些好笑的笑了下,便继续和身旁的潘西聊天,但他却没注意到哈利藏在黑色乱髮裡的耳朵微微发红的样子。

哈利觉得自己根本是个变态……!竟然会看着德拉科·马尔福发呆,幸好赫敏没发觉,也庆幸罗恩此刻是睡死的状态,不然自己很难解释刚刚的行为。

哈利想到刚才的画面,德拉科因为认真听着潘西讲话,从窗户洒进来的阳光照耀着金髮少年,让他的头髮比以往更加耀眼,也让他的脸庞更加的柔和起来。

让哈利不禁的被德拉科的样子深深的吸引了过去,却没发现德拉科已经在看着自己。

当哈利发觉德拉科对着自己假笑的那一刻,才发觉自己看着他发呆许久,不自觉的耳朵发热,再来就看到金髮少年对着自己用口型唸了从进入霍格华兹后金髮少年给自己取得外号'疤头'。

不知是生气还是羞愤,马上转回去假装自己在记笔记,现在哈利如此庆幸自己的头髮遮挡住发红的耳朵,不然自己的秘密肯定会被别人发觉。

没错!哈利·波特的秘密是喜欢着自己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这个秘密连他的两个好友都不知道。

要是让人知道一个格兰芬多喜欢一个斯莱哲林,更何况还是死对头,肯定让人笑掉大牙,要是让自己两个好友知道,想想哈利不自觉的抖了抖身体。

哈利不清楚自己是什麽时候喜欢上德拉科·马尔福的,在五年级有求必应屋和秋·张在槲寄生下的接吻,自己只有湿黏的感觉,原以为心裡想的是秋·张反而心裡却想到了金髮少年。

这让哈利又害怕又隐隐的开心,和秋·张接吻过后,两人并没有为这个吻而有更近一步的关係,就只是维持着朋友这样的关係,自己则默默的将这份暗恋收藏在心裡深处,不让人发觉。

六年级在爱哭鬼桃金娘的厕所看见一脸颓丧哭泣的金髮少年,让哈利为了他心疼,不过当德拉科在镜子上看见身后的哈利时,马上恢復以往的冷静,那时的德拉科比以往哈利所看到的还要冷淡。

之后两人开始在厕所互相发射恶咒,最后以哈利来个神锋无影发射到德拉科胸口结束。

当时哈利害怕极了,看到血流成河倒在地板上的德拉科时,哈利怕他就这麽的离开世界,心裡的恐慌无限的爬上哈利全身。

慌张的跪在金髮少年身边,手压着他的胸口阻止血继续的流出去,随即而来的斯内普看见哈利这样并没有说什麽,只是抿紧着唇,为躺卧在地的金髮少年癒合伤口,之后哈利帮斯内普把已经痛到昏倒的金髮少年送去医疗翼,然后斯内普以伤害同学为由扣了格兰分多50分。

自从桃金娘厕所的事情发生后,哈利和德拉科两人的关係降到负极,往往德拉科看见黄金三人组都会讽刺个一两句,此后看见他们三人,像是没看见一样的继续往前走。

邓不利多从天文台上坠落,随后战争的爆发,以及对斯内普的怨恨,在后来和罗恩以及赫敏三人的逃亡。

逃亡的过程,哈利最大的安慰是知道德拉科·马尔福还活着,却又担心他会发生些什麽事情。

再来是被抓到马尔福庄园,被赫敏发射了螫人咒,导致哈利的脸面目全非,只剩下熟悉的祖母绿眼睛能认出他。

当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把德拉科带到面目全非的黑色乱髮少年面前时,哈利心裡是紧张害怕的。

害怕眼前的金髮少年会认出自己。

但是没有,这让哈利很不解,明明眼前的少年已经认出了自己来了,但是却没说出实话,这让哈利好奇的看向少年灰蓝色的眼睛。

裡面透漏着害怕,恐慌,以及一些哈利看不懂的情绪,两人就这麽的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

没多久被关进马尔福庄园的地牢裡,再来就是多比来拯救他们,自己也在那时夺走了德拉科的魔杖。

哈利明显感觉到德拉科是自愿的把自己的魔杖给了自己,哈利不懂为何德拉科自愿将他的魔杖给自己,他真的不懂。

随后被多比带到了贝壳小屋后,整个思绪被多比给贝拉特里克斯投掷过来的刀子刺伤给带过去。

幸好罗恩的大哥比尔以及芙蓉两人即时的为多比疗伤,才得以保住小精灵的性命。

再后来失火的有求必应屋裡救了那个身处危机的金髮少年。

哈利当时感觉到坐在身后的少年紧紧圈住了自己的腰,像是抓住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一样。

虽然德拉科的魔杖又一次的被本人抢回去,但是最后一战金髮少年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上又一次自愿的将自己的魔杖给了自己。

哈利不明白德拉科的行为到底是为了甚麽,因为他自己明白金髮少年是不可能喜欢上自己的死对头的。

战后,自己心甘情愿的为马尔福一家辩护,主要是为了纳西莎跟德拉科两人。

不过哈利也没想到卢休斯·马尔福竟然没被关进阿兹卡班,只是让他去哪都要向魔法部报告,以及被傲罗跟随观察。

因为战争关係霍格华兹的学业进度被迫暂停,战争结束后因为学校破损严重,修復了三个多月才修復好。

这一届的学生在学校修復好后,回去了霍格华兹重新就读,原本的七年级回去霍格华兹重读一年,变成霍格华兹首例的八年级

哈利原以为德拉科·马尔福不会回来,结果出乎意料,当看到金髮少年出现在斯莱哲林长桌时,哈利心裡是开心的,开心德拉科并没有因为前食死徒身分不回来霍格华兹。

哈利看的出来斯莱哲林有很多人没回来,大多数的斯莱哲林转学到了别的魔法学校,只有大部分的人选择回到霍格华兹继续完成学业。

想到这裡,哈利不禁微微的笑了起来,坐在一旁的赫敏有些不解的看着好友的举动,不明白自己的好友在笑什麽,在看到坐在哈利身旁睡的流口水的罗恩后,一副看着不成材的儿子一样,恼怒的拿起羽毛笔愤愤的在笔记本上纪录着。

================================================

总算码完第一章了,第一章经过了两个多礼拜修修改改,不满意的地方就删掉,这才呈现出的一章

第二章预计会有双子的恶作剧(剧透中),影子分身主要以双子的恶作剧中呈现,这两人我好爱(哭)

以及一些我喜欢的cp会出现

刚刚码文前去看了魔卡少女樱ova

天啊!!!以前怎麽没发现小樱跟小狼这麽甜,还甜的的我都鸡皮疙瘩起来😂

ova整个画风跟以前不一样,不过全部的声优都回来,我好开森💞

雪兔的声优好软萌啊啊啊啊啊!!!桃矢快上了他!!!!((泥够

原本想说来把上礼拜画的画完成,但大概画画过度,手整个好不舒服😢

千万过度使用右手,手会很不像自己😟

评论(1)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