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熊兒1997🎃

目標是當個第五人格強悍的戰地醫生✌

超級的龜速更新,下次更新時間連自己也不知道😂

壯大我德哈😤

勛鹿是我們宇紅的驕傲

HunHan is real✌

怪盜就算喜歡上了偵探……也沒什麼不行吧?

【德哈】影子分身2

战后8年级

OOC、崩坏也许有(?)

无限挑战所得来的脑洞

德哈两人双向暗恋  

德→→→→→ 💓 ←←←←←←哈

私设:他们都没死,就老伏他们这些万恶之极的死透透((泥够))
设定金妮与哈利并没有交往

我不想要德拉科手臂上有那个性感的纹身,所以设定老伏真的死后,那Sexy的纹身会随着老伏的死离开😆

篇幅:也许短篇?中篇或者中长篇?看熊我如何写😊

HE绝对😋

更新:不定时更新

警告:字数有时会爆😂

弃权声明:HP各位都是罗林婶的,ooc、崩坏私设都熊我的😤

-----------我是进入HP大门的的分割线-----------

"那个臭白鼬……!"哈利咬牙切齿唸出某个金髮少年四年级所得来的外号。

"哈利冷静!"赫敏试图安抚愤怒值快爆表的哈利。

"兄弟我支持你去对那隻臭白鼬施恶咒!"罗恩在一旁火上加油的说着。

"罗纳德·卫斯里!你不要煽动哈利做出给格兰芬多扣分的行为"赫敏直接抄起怀裡的魔药学课本,直直的朝自己的男友头上砸去。

只见罗恩被赫敏砸头的那一刻,痛的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哈利看见罗恩这个样子,不小心的笑了出来。

"哈利!!"罗恩听见哈利的笑声,整张脸变得跟他的头髮一样的红。

"抱歉罗恩……!但是……哈哈哈!!"哈利一想到刚刚赫敏砸罗恩头的那一下,想想又笑了起来。

赫敏看哈利这麽笑也跟着笑了出来,罗恩看着他的好兄弟和他的女友这麽的笑着,不由自主的也跟着笑了起来,丝毫不介意笑的其实是自己。

笑累的哈利看到从魔药课教室走出来的三个斯莱哲林,一瞬间愉悦的心情又一次的直直落下。

"波特!"走在中间的德拉科看见站在不远处的哈利,出声的喊了对方下,随即对着他假笑道:"品味糟糕的小矮子波特被扣分的滋味如何?"

嘲笑完便与布雷斯和潘西他们俩一起笑着离开。

哈利生气的整张脸涨红了起来,一旁的罗恩要不是赫敏拉着,可能直接一拳砸在那张精緻的脸上。

果然……那个臭白鼬是不可能喜欢我的!哈利心裡恨恨的想着。

※让我们回復到两个小时前~

哈利在最后的一秒赶到了魔药学教室的门口,暗暗的舒了口气,这才打开教室的门。

教室裡坐满了人,唯独剩下一个位置没人坐,看见罗恩坐在赫敏的身旁,双手合十的对着哈利说着抱歉。

'好吧……,看在你和赫敏是恋人的份上我不跟你计较,但是你至少起床时顺便叫我一下吧?'哈利在心裡抱怨着自己好兄弟见色忘友的行为。

"well well!看来我们的波特先生是想挡在他们教授的面前,不让他进去上课呢。"

如同大提琴般的嗓音在哈利身后响起,对现在的哈利来说,这个声音根本就是地狱使者传出来的声音。

"不!我没有想挡道……。"哈利底气有些不足的反抗着。

"那还不快点让路给你可怜的代理教授一条路呢?还是说波特先生想要亲自去代理这堂课?"斯内普说完这句话,嘴角透漏出不明显的讽刺的笑容。

哈利涨红了脸,一声不吭的走去教室裡剩下的那个位置,也就是德拉科·马尔福旁边的位置坐了下去。

"史拉格霍恩教授有事,今日由我来代课,请打开课本402页,我们今日来讲……"斯内普也不管教室裡有没有人打开课本,自顾自的开始讲解课程。

哈利还以为战争结束后,斯内普可以对他好一点,结果可想而知的并没有。

好吧!哈利当时看到斯内普在尖叫屋被纳吉妮咬的奄奄一息的时候,根本不应该救他的。

当时自己是怎麽想的?怎麽会直接搜着斯内普的身找解毒剂?然后又救了他一命?

当时自己应该直接就这麽的让他被纳吉妮的毒液给毒死才对。

哈利知道一般魔药师身上都会放置几瓶解毒剂以防不时之需,但那时自己不应该这麽手贱的去找寻斯内普身上的解毒剂的。

但在看到斯内普脖颈上那狰狞的伤疤时,哈利这才没这麽生气,好歹斯内普他保护了自己许多年。

well!人家只是为了自己的母亲才保护自己的,就为了这双跟莉莉一样的绿眼睛。

原本斯内普要继续担任魔药学教授,但是黑魔法防御的教授找不到,邓不利多只好请斯内普担当这个位置。

而史拉格霍恩教授则暂时担任魔药学教授的位置,直到找着了黑魔法防御教授的新人选,才能享受退休的待遇。

说道邓不利多,当哈利他们回到霍格华兹看到教师席上的邓不利多时,真的吓了好大的一跳。

特别是哈利,他可是亲眼见到斯内普用索命咒杀死了邓不利多,又眼睁睁的看着邓不利多从天文台上坠落下来。

结果邓不利多人好好的坐在主位上,身旁还坐着一名俊秀的金髮青年。

要不是逃亡时无聊看了丽塔·斯基特那个甲虫写的'邓不利多的人生与谎言'一书,那裡面有张邓不利多年轻时侯和另一个人的照片。

哈利会觉得金髮青年眼熟不是没有原因的。

盖勒特·格林德沃,也是照片中的另一个人,阿不思·邓不利多年轻时侯的恋人。

哈利不清楚他们年轻时侯明明在一起,却又分开,现在又莫名的在一起。

最后得来一个邓不利多歎息的一句:我们已经错过太多了,现在是该好好弥补一切的时候。

弥补吗……?

哈利悄悄的看了眼坐在身旁的德拉科。

如果一年级的时候握住了他的手,现在会变成怎麽样?

一旁的德拉科注意到哈利看着自己的视线,难道他脸上有甚麽东西吗?下意识的准备抬手去摸,随即反应过来自己这样有些犯蠢。

"波特?你看我做甚麽?"德拉科虽然很享受自己喜欢的人这麽看着自己,但基于两人的关係可没那麽好,只好佯装不屑的样子看着哈利。

就像以前一样,抱持着对立,把这份喜欢深藏着,直到把它带进坟墓裡,都不会有人知道这个深藏的爱恋。

"谁、谁看你了?我是在看你那边的窗户!!"哈利耳朵发红,自己竟然又一次的看着德拉科发呆,然后又一次的被发现,天啊!!!让我去撞海格家外头的南瓜田裡吧!!!

"波特要我提醒你一句吗?"德拉科好笑的看着哈利发红的双耳,调侃道:"这裡是地窖,窗户外就只有湖中的生物。"

哈利一慌张都忘了这裡是地窖的事实,整个人恨不得缩在桌底下不出来,被喜欢的人发觉自己在看着他,又被发觉自己的谎言。

F××K!乾脆让我变成斯内普甘锅裡的魔药材吧!!哈利羞愧的在心裡怒吼着。

"波特,上课讲话,格兰芬多扣10分。"斯内普的声音幽幽的从前方传来。

"不公平!马尔福他也有讲话!"坐在哈利不远处的罗恩愤愤不平的开口。

"卫斯里开口顶撞教授,格兰芬多扣5分。"斯内普低沉的嗓音再次的开口。

格兰芬多的众人生气却又不敢开口,怕被斯内普扣许多分,斯莱哲林们则戏谑的看着格兰芬多的笑话。

接下来的魔药实际演练,哈利趁去拿魔药材的空档和罗恩说了声抱歉。

"别介意了兄弟!我们都知道斯内普护短严重,况且我们可以在别的课以及魁地奇比赛时把分数加回来,"罗恩大咧咧的对哈利笑着。

从魔药柜裡拿了需要的药材,便回到德拉科的身旁,不过某人却不满哈利的动作太慢。

"你跟穷鬼卫斯里讲话浪费了太多时间了波特!"德拉科实在不明白,哈利为何宁愿选择跟卫斯里当朋友,也不愿选择自己。

"马尔福不准你叫罗恩穷鬼,以及你有时间抱怨,还不如快点製作温暖剂。"哈利无奈的把药材一一排好,准备动手製作。

六年级多亏斯内普那本有溷血王子之称的魔药课本,哈利那时的魔药学分数可以说像是开了外挂一样的上昇。

不过基于盥洗室事件后,哈利完完全全的把那本书封印在自己的箱子底层,加了许多防护咒,以防有心人拿去做坏事,害怕有第二个像是德拉科一样得人出现。

没了溷血王子的书后,哈利的魔药根本是一团糟。

就像现在……

"疤头!是双角兽的角不是独角兽的角!""月长石磨成粉不是磨成块!""天啊!你以为你是在切鼻涕虫吗?""够了!你就坐在旁边看我弄就行了!"

"…………"从一开始就你来弄不就行了吗?还是说你其实想先看我笑话,趁机嘲讽我几句?

不过有免费的劳力帮忙,让哈利不必担心坩埚会不会有爆炸的问题,他知道德拉科的魔药成绩比自己优秀,连赫敏都比不过的优秀。

至少今天能安心的度过魔药学这堂课,哈利心裡乐呵呵的想着。

看着一旁安静优雅的切着药材的德拉科,稜角有形的侧脸,此时无比的好看。

哈利虽然不甘,但真的印证了霍格华兹学生的说法,德拉科·马尔福真的像一位王子殿下一样的好看。

女生们会喜欢他绝对的,就连男生们也在垂怜着这个帅气的金髮少年,因为自己就是其中之一。

"傻宝宝,有时间看我,不如帮忙搅拌一下魔药。"德拉科没去看哈利,但他却感觉的到身旁的黑髮少年在看着自己的视线。

哈利不说话,听话的搅拌起魔药,德拉科都一手製作整个魔药,哈利没道理不帮忙,反正只是搅拌,不会发生什麽坩埚爆炸的事情。

"波特,现在逆时针转11圈,转完后顺时针转20圈。"德拉科将最后的材料流液草以及龙血加进去。

默默的逆时针搅拌,在最后2圈的时候,哈利就要顺时针搅拌起来,德拉科急忙的握住哈利的手转完最后的2圈,这才把手放开。

"波特你要是想炸掉这锅魔药,去跟隆巴顿一起炸,别毁掉我辛苦製作的"德拉科到现在还觉得手心麻麻的,哈利的手比自己小了点,手心还能感觉到刚刚哈利手的温度。

哈利这才从刚刚德拉科握住手的懵然状态恢復"……不是逆时针9圈吗?"

"是逆时针11圈,你的耳朵是被鼻涕虫的鼻涕塞住了吗?"德拉科别过头不去看哈利,这傢伙难道不知道他现在的样子多可爱吗?

当魔药呈现犹如太阳般的黄色时,这剂魔药才正式完成,哈利小心的将温暖剂分别装置两个容器裡,然后和德拉科等待斯内普来打分数。

"……完美!"斯内普把两人的魔药放下"现在喝,如果身体整个暖和起来,代表这剂魔药成功。"

两人各自拿起桌上的药剂,德拉科先一步的喝起温暖剂

几秒后,哈利就这麽的看着德拉科的脸微微的通红起来,很是好看,代表这剂魔药很成功。

哈利也跃跃欲试的喝起温暖剂,并没有想像中的难以入口,反而很温和,没多久哈利整个身体都暖和了起来,脸颊也因为暖和剂的关係通红了起来,现在秋季喝这剂魔药很适合。

"看来两位的魔药成功了。"斯内普在德拉科的那一览填上了"O",哈利那一览,可以感觉到他握着羽毛笔写出来的力道是有多大的,羊皮纸都快被桶破的写出一个'E'

"………"敢情明明都是同样的药剂,你怎麽一个打上'O',我的则打上'E'?还有到底是多不甘心我拿到好成绩?羊皮纸都快破了!哈利无语的看着有些破的羊皮纸,心裡默默的吐嘈斯内普。

由于哈利和德拉科这一组是第一个製作完成的,于是斯内普要他们两去帮忙同学,哈利可不确定自己是去帮忙还是去搞破坏,于是默默的走到赫敏和罗恩那裡。

"哈利你跟马尔福的成绩是几分?"赫敏一边切材料,一边控制火候的问着哈利。

"马尔福得了'O'"哈利帮赫敏把磨成粉的月长石放入坩埚裡。

"兄弟你也得到'O'了吧!你们的魔药全部都是马尔福亲自操守的,没道理不得'O'"罗恩刚刚在帮赫敏的同时,也在注意着哈利他们那一边,怎麽自己都没这麽幸运能有人亲自操守魔药,不过刚刚的小插曲罗恩没看到,刚好自己在帮赫敏挤压汁液。

"'E'。"哈利毫不犹豫的回答罗恩。

"什麽?!"罗恩表示你在说一次,我没听清楚的样子给哈利看。

"我说我得了'E'。"哈利耸耸肩不在意成绩的样子"这是斯内普教授给我最高的一次分数了。"

"嘿!这不公平!明明是同样的魔药,老蝙蝠那傢伙怎麽可以这样!"罗恩为哈利抱不平的说着

"对斯内普教授来说没甚麽公平不公平的,你不久前不也说了斯内普护短嘛!反正能从斯内普拿得到个E对我来说很不错了。"哈利故做轻快的说着。

"不行我去为你争取成绩!"说完,罗恩就要冲去斯内普那裡。

要不是赫敏即时拉住,肯定会发生些什麽不得了的事情。

"罗纳德!不是我要说你!你这样做不仅会害哈利得来的成绩变低,也会害我们格兰芬多被扣分!"赫敏怕他不长记性的拉着他的耳朵小声的训斥着红髮少年。

不敢和自己女友说些什麽,低着头接受赫敏的训斥"赫敏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为哈利抱不平……!"

"哈利都不介意了,你还介意什麽?"赫敏无奈的放下拉着罗恩耳朵的手。

"好吧……!不过我还是觉得老蝙蝠太不公平了!"罗恩看赫敏没要在训斥他的意思,继续刚刚的话。

"罗恩要叫他斯内普教授,别这样叫一个保护哈利许多年的人"赫敏捏了捏鼻翼。

哈利趁两人都在注意彼此的时候,默默的走到纳威和西莫那一组,不快离开,难道要看他们光天化日秀恩爱?

"哈利……!你确定要来这裡?难道不怕甘锅爆炸吗?"纳威很高兴哈利来到这裡,却又怕自己的坩埚爆炸害到哈利。

"没关係~!谁都知道霍格华兹第二个坩埚杀手是谁呀~。"哈利愉快的的说着。

还好哈利的出现,让纳威那一组的气氛没那麽紧张,不必害怕坩埚会爆炸……。

Well说不害怕是假的,要是坩埚真的炸了,格兰芬多肯定会被斯内普扣一堆分。

「"碰"」

说时迟那时快,纳威一个不注意将双角兽的角拿成了独角兽的角加进了魔药裡,不到一秒的时间整个坩埚炸了起来。

哈利也只能自求多福的对自己使用盔甲护身,来防止不知名的魔药溅在自己身上,然后眼睁睁的看着纳威和西莫两人身上洒满蓝紫色魔药。

整间教室裡的人都看向他们,小狮子们担忧的看着纳威他们那边,小蛇们则继续他们手中的魔药製作,斯内普甩着一身黑袍,风尘僕僕的来到纳威他们这一组。

"不愧是隆巴顿先生,这七年来不间断的炸着坩埚,是否可以请教你是怎麽做到的?"斯内普一开口就没好话出现

"sorry教授……"纳威声音微微发抖的出声"我、我不小心把独角兽的角放进去了……。"

要说纳威最怕的人是谁,大概只有斯内普,虽然他亲自用格兰芬多宝剑杀死纳吉妮,可以证明他勇气过人,但面对斯内普,纳威的勇气根本消影无踪。

"呵。"斯内普嘴角不明显的上扬"鉴于隆巴顿先生搞不清楚双角兽的角和独角兽角,格兰芬多扣10分。"

然后斯内普看向哈利以及西莫两人,哈利都能感觉到斯内普隐隐兴奋的气息。

"由于我们的波特先生和斐尼甘先生没有提醒隆巴顿先生,格兰芬多在扣20分"斯内普一开口,就给格兰芬多扣了许多分。

"…………"哈利不语,自己说话会被扣分,不说话也会被扣分,只能说自己真的很倒楣。

"现在斐尼甘先生和隆巴顿先生,请你们立刻去医疗翼给庞弗雷夫人检查,我可不希望你们身上不知名的魔药会使你们发生什麽事情,现在,立刻,马上。"斯内普用低沉的嗓音指示着两人。

只见纳威和西莫两人火急火辽的把他们的东西收好,快步的走出魔药教室,彷彿后头跟了什麽怪物一样。

"而你波特先生,把这裡整理整理。"说完甩着一身黑袍到别的组别检查魔药。

看来就算自己用着和莉莉相似的绿眼睛看着斯内普也没什麽用,哈利耸耸肩,乖乖的整理起一片狼藉的桌子。

"这也太不公平了!!哈利明明什麽都没做也要被扣分!!"罗恩忍受不了哈利乖乖听话的样子,大声的抵抗斯内普。

全部的人因为罗恩的声音,纷纷停止了他们手上的动作,小蛇们是看笑话,小狮子们则担忧格兰芬多的分要被扣完了。

"罗恩……!!"赫敏拉着罗恩的衣摆,拜託哈利都没表示什麽了,你到底在不甘什麽?赫敏心裡不耐烦的吼着。

"赫敏别拉我!!我要让那个老蝙蝠知道哈利没做错什麽!!!"罗恩脾气整个火爆了起来,根本没有人能阻止的了他。

"卫斯里先生上课大声说话格兰芬多扣20分,再来卫斯里先生随意为教授取外号格兰芬多在扣30分,最后卫斯里先生影响同学製作魔药,格兰芬多扣5分。"斯内普那双黑耀石般的眼睛正幽幽的看着罗恩。

罗恩整个人都憋红了,要不是赫敏适时的摀住他的嘴,恐怕会见证霍格华兹首例因为不满教授扣分,而杀死教授的例子。

"而波特先生和格兰杰小姐,因为没能阻止……""够了!!"

斯内普未能说完,整个人被哈利暴怒的声音打断,只见黑髮少年整个脸涨红,让他那双祖母绿般的眼睛此刻非常的明亮。

"我知道你对我爸爸还有小天狼星当年的不满,但我不是他们!也别把你整个不满洒在我身上,我他妈的不是你认为妄自菲薄的詹姆斯·波特!!我就只是哈利·波特!!!"哈利最后的一句几乎是用吼的,最后深吸了口气道:"我很感谢你这些年的保护,妈妈在天之灵会感谢你的。"

"…………"斯内普深邃的看着拥有莉莉绿眼睛的男孩,眼神包含着许多不明的情绪。

所有人包刮赫敏和罗恩这两位好友他们都看着哈利情绪失控,又看着他恢復平气,这是他们头一次看着哈利对教授失礼。

下课时间刚好到,哈利低着头什麽都不管,快速的回到位置上整理起自己的东西。

"愚蠢的疤头,你的老花眼镜该好好的重新换一副了,竟然把我的魔药笔记拿走,真是够蠢的"德拉科的声音慢悠悠的从哈利旁边响起。

"你说什麽马尔福?"哈利停止收拾的动作看向身旁的德拉科。

"我说以你这糟糕品味,是不可能拿着这种高尚的笔记本。"德拉科假笑着,手伸向哈利的书包,把自己的笔记本拿出来,顺势在哈利面前晃了下手上的本子。

"我品味遭不遭不关你的事。"哈利推开马尔福的手,继续整理起来。

"呵~!当然关我的事,看看你平常邋遢的穿着以及盖住你整张脸的老花眼镜,在配上那头乱糟糟的头髮,"德拉科轻笑,身体半倚在桌子边"要是你在斯莱哲林肯定会被我们嫌弃的要死,格兰芬多可真适合你这个糟糕的人进去呢。"

哈利暗自的翻了白眼,整个脾气都被这个金髮少年带过去,这傢伙怎麽这麽爱惹自己生气?

"再配合你的伤疤跟你矮不熘丢的身高,你肯定会直接被送入阿兹卡班,罪名吗?"德拉科斜睨着矮自己一头的黑髮少年:"破坏美感罪。"

果然,黑髮少年在听到有人调侃自己的身高,名为理智的线崩断了,整个脾气上昇了起来,提什麽都好,就是别提自己的身高。

"臭白鼬烂白鼬!!只会显摆尾巴的铂金蠢孔雀!!!怂包马尔福!!!"哈利每说一下,就抄起桌上德拉科的东西朝他丢去。

德拉科不费力气的躲闪着哈利丢过来的物品,顺势用无声咒防止自己的东西掉到地上弄髒了它们。

德拉科不希望哈利用着那双眼睛看着其他人,就算是自己的教父也不准,只希望那双眼睛看着的是自己。

对!就像这样,那双眼睛只要因为我而愤怒,不要对着其他人,只要看着我就行,让裡头只有我的样子,不管用什麽方法,只要你看着我就行。

似乎是没东西可丢,哈利只好气呼呼的冲出教室,赫敏和罗恩见状也急忙的收拾自己的东西,跟上哈利的脚步。

※现在~

奇怪了?明明自己很气斯内普,怎麽最后脾气会被德拉科·马尔福这傢伙给整个带过去,哈利心裡不解的看着走远的斯莱哲林三人,中间的金髮少年。

"我们,"哈利左边的手臂被人勾住。

"可爱的,"右边也被勾住了。

"小哈利正在生马尔福的气!"两个几乎同步的声音一同喊道。

"弗雷德、乔治!你们终于决定来补课了吗?"罗恩先一步的开口。

"喔~!我们可爱的小罗尼,虽然不补课没关係。"弗雷德像是吟唱在哈利左边开口。

"但是我们伟大的校长先生说了,为了搞笑坊未来最伟大的利益,补课是非常需要的~。"乔治在哈利右边接着弗雷的话。

双胞胎吟唱的模样,惹得哈利他们笑出来,整个气氛都欢乐着。

"你们也会随我们一起去考N.E.W.T考试吧?"赫敏可不希望这两人又像五年级那时候一样把霍格华兹搞得一团乱,在什麽都不管的离开学校。

"别担心可爱的万事通小姐,我们会和你们一起完成N.E.W.T考试,加上这裡可没有第二个乌姆里奇那隻粉红色癞蛤蟆了,不必担心再次发生同样的事情。"乔治愉快的回答着。

"呃!!如果有第二个粉红色癞蛤蟆,那霍格华兹早就完蛋了!"罗恩一想到两个乌姆里奇管理霍格华兹,整个人害怕的颤抖了下。

"好了不谈那个癞蛤蟆了!哈利你在生马尔福什麽气?"乔治好笑的看着自己的弟弟苍白的脸孔。

"没事…!只是被他说品味不好而已。"哈利才不要说自己因为德拉科说自己的身高而生气,这太丢人了。

"那隻白鼬又穿多好?整天穿的跟骚包孔雀似的,在那边沾花惹草!"罗恩假装呕吐的说着。

也有沾草……,哈利在心裡默默补充。

"嘿~!小哈利竟然因为马尔福说品味不好而生气,这太少见了,我记得哈利你可不注重自己的外表的啊。"弗雷德戏谑的看着哈利。

"还是说小哈利有喜欢的人,准备来好好的重新审视下自己了呢~?"乔治也戏谑的补充下。

哈利的头也因为两人的话越低越下,拜託别再说了,哈利都能感觉脸颊微微发热的感觉。

弗雷德和乔治隔着哈利互看了下对方,随即两人相识一笑,那种笑容任旁人看了都知道这对双胞胎要搞事。

"不玩弄你了~!"弗雷德放开哈利的左手臂,然后打开身上的包包寻找着什麽,几秒后从裡头拿出了一瓶装有水蓝色液体的瓶子。

"这是什麽?"赫敏感觉这个瓶子装的液体不是什麽好东西,基于对这两人的了解。

"这是我们新发明的恶作剧魔药。"乔治也放开哈利,然后接过水蓝色液体的瓶子解释。

"现在实验差不多完成了,只是还没开始贩卖"弗雷德揽过哈利的脖颈开口:"我们免费给你对着马尔福那个骚包的傢伙恶作剧。"

"它既可以一解忧愁,"乔治也揽过哈利的脖颈"也可以得到欢喜。"

"这个恶作剧魔药不会有甚麽危险吧……?"哈利担忧的问着,他可不希望德拉科因为他的关係发生甚麽事。

"喔~!当然不会,我亲爱的小哈利!"弗雷德摇摆着一个食指说着。

"是啊~!你要相信我们的技术~!要是发生了什麽事,你只管报我们的名字就好~"乔治感觉哈利有被说服的意思。

"等等!这个魔药是拿来做甚麽的?"赫敏总觉得这两人像是要搞什麽事,不行!为了哈利,一定要阻挡他们。

"不用担心,这只是个会让你不得不做出对的事情的恶作剧魔药"果然万事通小姐对哈利是很保护的,只要通过她就行了。

"………好吧。"赫敏还是很担心,但看见哈利发亮的眼神,只好点头允准。

"就这麽说定了~!午餐时间我们会把这剂魔药弄在马尔福的午餐裡,最快下午就能发挥这副魔药的效果。"弗雷德愉快的和乔治一起拍掌。

午餐时间,哈利他们看着弗雷德和乔治他们俩不动声色的往德拉科的午餐放入那瓶水蓝色恶作剧魔药,又眼睁睁的看着德拉科把装有恶作剧魔药的午餐吃进去。

说真的,到现在他们三人还是不知道那个恶作剧魔药的名字是甚麽,怎麽问双胞胎,他们也只露出神秘的微笑说等着药效发挥。

那剂恶作剧魔药正式发挥的时候,正好是哈利和德拉科又一次的交锋,正好那时候刚上完弗立维教授的魔咒课,格兰芬多黄金三人组以及双胞胎一起要前往草药学教室上课。

德拉科为首的斯莱哲林三人,踩踏着优雅的步伐,来到他们五人的面前,潘西和布雷斯两人站在德拉科身后等着德拉科每日不停怼波特的行为。

"小矮子波特,看来你的鸟窝头裡的小鸟快被你闷死了,乱糟糟的一团,你这个样子,我看根本没有人会喜欢。"德拉科俯下身看着哈利被眼镜遮挡有点愤怒的双眼。

就在德拉科准备继续嘲讽时,事情突如其来的发生了。

「"碰"」

一个轻微的爆炸声从德拉科身上发出来,一瞬间德拉科和哈利周围促满了白色烟雾,让人根本看不清烟雾裡头发生了什麽事情。

"哈利!!你没事吗?"赫敏焦急的挥着烟雾。

"咳咳!敏我没事。"哈利被这些白色烟雾给呛了下。

"梅林的鬍子!这些烟雾是怎麽回事??"罗恩把袍子脱掉,然后双手抓着袍子上方,开始对着烟雾搧了起来。

"德拉科!你还好吧?"潘西摀住鼻子,就怕吸入这些烟雾会发生什麽事情。

"没事!"德拉科简短的回答潘西的问题,他根本看不清周围,这些该死的烟雾到底是怎麽回事?

"绕了我,这烟雾不会怎麽样吧?"布雷斯手不停的挥开周围的烟雾。

几分钟后,烟雾渐渐消散,众人这才得以看清周围的事物,随即潘西的一声尖叫,大家纷纷看向那位黑色短髮女巫。

"德拉科你……!!"潘西紧张的指着德拉科身旁的物体。

德拉科闻言朝着自己身旁看去,只发现有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得人也朝着自己看往的方向看去,那个人的颜色整个比自己还要暗沉,彷彿就像影子一样。

"what the hell?"德拉科不可置信的喃喃开口。

在烟雾谜散开前就跑到不远处的双子两人,正倚靠在柱子上,愉悦的看着多出暗沉版的德拉科分身。

"我赌5加隆,影子分身魔药结束前,马尔福会先告白"弗雷德懒洋洋的对着身旁的乔治开赌。

"那我赌10加隆,哈利会在影子分身结束后告白"乔治一如往常的答应弗雷德的赌注。

然而双子已经看透一切了。

================================================

一个没注意字数快到达1万😂

经过这几天的删删减减,2终于上映了((泥够

然后我可爱双子终于登场了💞

原本前天想说:可恶字数都快3千了怎麽还没码到双子

今天凌晨码完的时候:喔耶~我的双子出来了,但TM的字数快爆了😂

这几天一直想着要不把斯内普许配给狗狗教父(?)

我还满喜欢HP同人裡斯内普是德殿的教父这个设定,这样的操作好可爱😋,所以决定把这个设定放进文裡

评论

热度(21)